top of page

元岡影印 總是給你最好的!!!

忘不了那間影印店,提供我至今難以忘懷的回憶

那段時間過得醉生夢死 還不是因為倒數了好幾百天的考試終於落了幕

但再怎麼廢,一股徬徨還是充斥在這段迷失的日子裡

總是會擔心,到底該何去何從? 該不該再次將自己投在焚膏繼晷的指考呢?

我不知道 只等待著那一天

決定生死的一天

再次騎上單車,今天終於要面對徘徊在心口的徬徨

用力踩著踏板,這麼緊張的一天 一定要去跟那些臭朋友們一起度過啊

我在紅綠燈旁停下,看著學校旁邊的元岡影印店正準備開店

這家影印店從我懵懂地走進學校開始,就靜靜的陪伴著我們這所高中

雖然除了去年替班上印一些假單之外,我從來沒有走進去過

可是今天他閃爍著鼓勵的光線,讓我決定踏穩走進學校的步伐

走進清一色都是制服的學校

整個學校的人們 都在等屬於自己的簡訊 獨一無二的

簡訊分兩批,八點半會發一封。所有人都期待著那一封簡訊

我也是。我低頭禱告。 直到放榜的學校出現在螢幕上,有些模糊地

智障型手機有防水功能,我也好希望我的眼睛有不流淚功能

顫抖著,我刪掉了簡訊 也刪掉了一個一起考上同一間大學的粉紅色美夢

然後,我走進了睽違已久的元岡影印店。伴隨著哭腫的眼睛

「請問,可以幫我影印我的備審資料嗎?」怯生生的我,帶著破碎的夢

「沒問題!!! 元岡影印,總是給你最好的」店員微笑著

元岡影印店

地址: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29號

折扣內容: 影印、輸出、裝訂九折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ARCHIV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