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甜蜜的負荷----荷屋手作烘培防


荷屋,這家隱身在後育樂街小巷中的麵包店 靜靜的 安分守己地守護屬於自己的一片簡單的天空

發現這家店是一場意外,卻是令人回味無窮的

在臉書上滑了又滑,一個在這家店的打卡突然浮現在我眼前

「沒想到在學校附近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麵包~~ <3 <3 <3 覺得人生不再藍受」

傻翻了眼,事也不用這麼浮誇吧....我又開始murmur

不過,我看了看打卡點卻發現我印象中的育樂街沒有這家店的存在!!

騎著腳踏車,穿過育樂街擁擠的人潮,我跟著google map走進了一條小巷

映入眼簾的是一間簡單的小店 還有正在限定販售 香芋雜糧 與 紅藜麥雜糧

「整顆芋頭清洗後 用烤箱低溫烘烤至酥鬆 趁熱挖出芋頭肉 拌入烘烤過的穀粒 自製芋頭餡 不甜不膩 紅藜麥雜糧 內餡用精心調配肥瘦比例的豬肉與蝦米拌炒 加入蜜核桃與葡萄乾提味 麵包上在覆蓋養生紅藜麥 營養與美味十足....」

精密的介紹讓人垂涎三尺,但我決定好好觀察周圍 說不定我還能發現甚麼不同的驚奇

果不其然,我在一旁又找到了各式各樣的麵包。這是簡單的鮮奶吐司,卻是我唯一買下的麵包

在夢醒時分打開,總是能享受到一股芬芳貫徹五體

還有這些被裝進明信片的貝果。即使他們被拍進照片,我都還能聞到他們的芬芳

那是屬於麵包的自在,難以言喻地來自老闆手藝中最深切那一塊

後來變成常客的我,一直忘記留下這家在後育樂街小巷的小店身影

直到某天我走到巷子口,卻看到小店前留下暫停營業的通知

心急如焚,我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那堂跟我心情一樣爛的通識課

一坐下,我就急忙地上網搜尋荷屋麵包店

沒想到.....

原來是有小店員出生了呢 :) 看著粉絲專頁上發布的訊息,真的很替老闆開心

伴隨著這個喜訊,我也看到荷屋已經遷店至東寧路上。大約1月中才會重新開幕。

不過我可以等,因為一頓充滿麵包香的盛宴是值得等待的

遷徙地址: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9號

折價資訊: 自製品麵包9折 重新開幕後會提供折價券抽獎


RECENT POSTS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ARCHIVE
bottom of page